艾雙咕咕咕(雷日xc田雷xz)

咕了
安安這裏是艾雙,可以叫我囗小雙、雙雙都行。
隨緣更新,刀車選手,牆頭一堆
雷:日向雛田,XZ

【原神阅读体】向死而生(序章)

•新人写文,小学生文笔注意

•ooc预警

•主cp是枭羽、钟公和魈空,可能会有副cp

•时间线是迪卢克成人礼的一年前

•可能会有刀子和车存在,但请放心结局一定是大众意义上的HE

•缘更



这一天本该是一个风平浪静的一天。天气晴朗,温度也很舒适,是一个平凡的一天,但一切平凡终止于于各国天空上突然出现的一片屏幕。


蒙德城的人们惊讶的发现,蒙德的天空上突然出现了一片白色的不明物体,遮档了蒙德的天空。而且,就算是室内也能看到。西风骑士团派出了他们的飞行冠军,骑兵队长也派出了自己的鹰去探索这片不明物,並发现他们无法穿过它,但神奇的是,阳光仍然能夠穿过这个不明物,温暖的阳光明媚地散落在蒙德城中,帶走市民的恐惧,很快就有一名来自璃月的旅人认出这是一塊屏幕。


说起璃月,璃月港的市民一开始也有些惊慌,但在七星及千岩军的安慰下,也慢慢地冷静下来。这时候,很快就有人认出这是一塊屏幕了。仙人们试图去探查一下这塊屏幕,却无法成功地触摸到什么东西。岩王爷皱着眉头,预感到这个改变将会对他的计划产生重大影响。


在至冬国,这塊屏幕成功地引起了愚人眾的注意。达达利亚试图把弟弟妹妹们的注意力从危险性未知的屏幕上移开,但没有成功,没办法只好向女皇请假留在弟妹身边。


过了好几天,这个屏幕都没有什么动静。当人们都快要把注意力从它身上移开时,突然间屏幕从白色变成了雪花状,並出现了一把女声。


[Guda---Channal!哟吼!提瓦特的大家你们好呀!我是你们的主持人-咕哒子!大家可以叫我咕哒!]

琴向身边的丽莎问“丽莎,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丽莎皱眉思索“啊啦,这听起来像是稻妻那边的名字,但是他们锁国了这么久,能搞出这么高的技术吗…”


[叮咚!来自蒙德的丽莎小姐,很抱歉我必须否认你的猜测。我非此世之人,而这是从世外来的投影。我的目的只有一个,就是为了改变你们世界未来将发生的某些悲剧。恐怕我就这样说你们是不会轻易相信的,请先看看这个视频再决定要不要相信我所说的话吧!]


【原神角色死亡语音合集正在载入中…40%】


与此同时•在某一个世界的某个机构


咕哒子放下了头上的耳机,慢慢地舒出一口气。从后方传来一声,不,两声,““辛苦了””的男女重叠在一起的声音。

咕哒“不辛苦,毕竟是答应了你们要帮忙做的事情。”

男声“但是我们还是要向你们道一声谢谢”

女声“毕竟这原本是我们的私事,却麻烦到你们了”

男声“但是既然难得可以见到一个提瓦特的平行世界,无论如何我都无法坐视不理”

女声“哥哥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,所以我也做不到让悲剧重现。况且,我在提瓦特也有不少关心的人…”

男女声““所以,拜托了,请阻止同様的悲剧在另一个世界重现!””

咕哒抓了抓头发“放心吧,我一定会帮助你们的,我们的目标是干翻天理,达成happy ending!”

“““加油!”””重叠起来的三个声音,代表了少男少女们(外表上的)的決心

评论(65)
热度(809)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